系統家具櫥櫃設計專家,高品質把關
整體居家系統傢俱兼具美學與實用,歡迎選購
裝潢工程車庫、工廠、球場等各式地坪工程推薦免費估價
採EPOXY,耐磨耐酸鹼,歡迎來電洽詢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拋空

房東:苦練 拋
發表時間:2007-03-10


各位 我苦練了一年的拋空才學會 會太慢嗎? 我整整練了一年..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含吉
    發表時間:2007-03-10

    這是正常ㄉ...還有人花ㄌ2年練拋...ㄋ這樣不誇張

    2 樓住戶:呵呵
    發表時間:2007-03-10

    1年 還好算正常= =" 請問你最多可以幾圈呢?


    3 樓住戶:狐狸王子
    發表時間:2007-03-10

    恩恩 很正常 哪像我那ㄍ不正常ㄉ同學
    一ㄍ禮拜 就會拋一圈ㄌㄟ Xㄉ 超強ㄉ= = 簡直是練舞奇才

    4 樓住戶:飛彈一枚
    發表時間:2007-03-10

    .....



     共 4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